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问答:2014年昆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标准

昆山市住建局   2014-06-10 08:55

[摘要] 问答:2014年昆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标准

主题:

请问今年昆山有经济房的政策吗?如有应该到哪里去了结详细情况?向何处申请?

住建局回复(时间:2014-4-9):

网友您好,您的咨询已收悉,现将你所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下: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昆山市实施住房保障城乡一体化暂行办法的通知》(昆政规﹝2012﹞15号)精神,如需申请针对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经济适用住房,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购经济适用住房家庭人员中,有2人具有昆山市户籍并在昆山生活连续满8年以上(含8年),且男在60周岁、女在55周岁以下;

2.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8平方米以下(含18平方米);

3.家庭收入为中等偏低收入,即家庭人均年收入在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以下;

4.经济适用住房优先照顾无房户。对一人户暂不供应经济适用住房;

5.非同一户籍的一对夫妇只可任选一地申购经济适用住房;

6.单亲家庭离婚前有大于保障面积的产权房,在提出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时,除了满足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条件外,办理离婚手续年限须满5年;

7.政府确定的其他条件。

经济适用住房一个年度申购一次,推出经济适用住房前,市住房保障中心会登报公告,公告中告知申购条件、申购时间及申购地点,需要的材料等等。请在公告有效期内及时申请。

(昆政规(2012)15号文件可在住建局网站(//www.kscein.gov.cn)住房保障窗口查看)

香溢紫郡5折房天下狂来袭 总价38.3万买三房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小长假"遇冷" 开发区4盘进入10

2014年5月百城房价排行榜 昆山居第27

上周(6.1-6.8)昆山9区详情 开发区成"赢家"

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公开否认将并入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