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视:北京楼市上涨 85后自创购房秘籍

楼盘网  2014-06-11 13:10

[摘要] 在北京这种高房价、高需求面前,刚需人群如何理性置业?买什么样的房子?如何满足自己的需求?经过笔者对多位85后成功置业者采访发现,他们有属于自己的买房秘籍。

日前,央视财经记者对北京各大楼盘进行了走访,发现目前北京房价均有同比上涨,楼市销售稳定,房价下跌仍只是谣言而已。近期尽管楼市风声不断,拐点论再起,但是房价依然坚挺,不管是统计局数据还是地方数据均显示,房价仍在平稳的上涨,只是涨幅缩小。从历史的教训来看,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要高出自己的收入,如果真的是刚需,买房还是宜早不宜迟。

陈云峰表示,目前北京购房人群中30—35岁的占了60%左右。他们正面临着“结婚生子“、“安家置业”等问题,是真正刚需群体。对于他们来讲,无论政策如何变化,无论市场向左还是向右,作为急需置业的刚需群体,买房依然是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在北京这种高房价、高需求面前,刚需人群如何理性置业?买什么样的房子?如何满足自己的需求?经过笔者对多位85后成功置业者采访发现,他们有属于自己的买房秘籍。

一、不聚团,看总价

对于85后来讲,买房主要是以自住为目的。谁都希望买到价格低的自住房,但是在北京这种僧多粥少的地方,想要和庞大的申购大军抢肉吃,无异于自寻死路。因此,很多理性的置业者便把目光转向了低总价的小户型上。

小户型相对于大户型来说,其的优点就是总价低。如果是通过银行按揭方式购买,那么其首付和月供也相对较低。王先生从金域东郡买了套75平米的两居室,总房价200万左右。通过银行按揭的方式付款,还贷压力相对较小。这对于经济实力不是很好的购房者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二、看好需求,选择过渡性产品

“刚工作没多久,积蓄也不多,就打算先买一套小户型过渡过渡。”正在亦庄看房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对大多数自住购房者尤其是单身贵族或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而言,想要一次性购置3室甚至4室这种大户型,其难度是比较大的。很多人会倾向于选择小户型,等到财富积攒到一定程度再考虑二次置业,改善居住环境。因此,小户型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

三、看品牌,选有保障的开发商

85后购房者多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群,在对住宅品质与保障上面也非常注重,所以在选房时对开放商的要求很高。比如像住总、万科这些企业,他们非常注重自身的市场美誉、百姓口碑等方面,所以在前期施工和后期的物业管理上都会舍得投入,更会用心、负责。

四、买房不要想太多,要懂得抓机遇

很多人购房时总是想花的钱买的房,这不现实,因为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85后中的理性人群却不同,他们是从需求出发,因此,只要碰到满足自己基本条件的住房就会及早下手,所以能买到心中好房。如果看上好的,还想更好,那就只会把自己陷入纠结的漩涡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