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开行苏州分行28.1亿元贷款支持古镇建设

苏州日报   2014-06-18 09:40

[摘要] 昨天,国开行苏州分行向苏州同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性整治工程项目发放贷款2000万元,向黎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利用项目发放贷款3000万元,大力支持苏州古镇建设。

昨天,国开行苏州分行向苏州同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性整治工程项目发放贷款2000万元,向黎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利用项目发放贷款3000万元,大力支持苏州古镇建设。

国开行苏州分行坚持“尊重历史原貌、保护优先开发、开放促进保护”项目开发原则,大力支持古镇建设和民生改善。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已累计向同里古镇项目发放贷款4.95亿元,向黎里古镇项目发放贷款1.83亿元,为它们的保护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同里的保护建设中,国开行苏州分行结合江南名镇文化保护的特色,将建设内容涵盖了新型农民社区、农业现代化以及历史文化名镇风貌保护等内容,将缩小城乡差距和古文化遗产保护有机结合起来,探索构建了集“规划引领、融资推动、综合开发”于一体的小城镇融资新模式,实现了以市场化方式推进新型小城镇发展的目标。针对黎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特点,国开行苏州分行将文化旅游和城镇化建设有机结合,围绕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依托古镇文化资源,以古镇景区门票、沿街商铺租金收入为主,景区其他收入及指定地块的土地出让为辅的还款来源,充分挖掘古镇的市场经营价值,实现小城镇建设的市场化运作,并依托县市信用,以县带镇,解决乡镇担保资源稀缺的问题。

据了解,国开行苏州分行已先后支持了同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性整治工程项目、沙溪古镇保护与整治一期工程等,合作范围覆盖8个历史文化名镇,累计发放贷款28.1亿元。

上半年昆山楼市"重头戏" 库存量过高VS特价房频现

2014年上半年昆山成交1.8万套 可逸兰亭问鼎住宅榜

搜罗全城热盘 6月28日昆山房天下4线看房火热招募

139人报名争88平三房 香溢紫郡5折房火爆昆山

昆山土地投资强度标准再拉高 内资不低于400万/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