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森隆满园周末抽取49.9万特价三房 认筹优惠翻倍 赶紧抢

房天下  2014-07-02 00:00

[摘要] 继6月21日昆山香溢紫郡抽取八折特价房之后,作为城南的热门楼盘之一,森隆满园也将在本周末推出抽取“一套总价49.9万的特价三房”活动。

房天下讯 继6月21日昆山香溢紫郡抽取八折特价房之后,作为城南的热门楼盘之一,森隆满园也将在本周末推出抽取“一套总价49.9万的特价三房”活动。

此次森隆满园推出的特价三房活动为8#楼B户型,面积为97平米。参加此活动的购房者只需要交2000订金就可以抽,活动结束之后2000定金可以退还给本人

森隆满园 特价三房

森隆·满园B户型3室2厅1卫1厨 97.00㎡

除此之外,森隆满园还将于近期加推二期2#楼二单元、8#楼一单元、9#楼四单元共116套房源,户型面涵盖83-116㎡的两房、三房部分房源,现携手房天下推出钜惠1.5万元抵5万元,预约可享受认筹优惠活动,116套好房源,截止加推当天:

认筹数达到100组:抽4套优惠房,一等奖(1套)、减3万;二等奖(1套)、减2万,三等奖(2套)、减1万!

认筹数达到150组:抽6套优惠房,特等奖(1套)、减4万;一等奖(1套)、减3万;二等奖(2套)、减2万,三等奖(2套)、减1万!


认筹赢大奖!森隆周末加推认筹优惠送,城南再掀抢购风暴!

森隆·满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43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1.5万抵5万

售楼地址:张浦镇京东路与通湖路交汇处

进入活动旗舰店《《《《《    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继森隆·蓝波湾、森隆大厦之后,置地公司于2013年初着手开发“森隆·满园”项目。森隆·满园总开发量约36万平方米,产品物业形态有小高层和高层,局部配套型商业。乐购在旁,中环在侧,尽享便捷。森隆·满园坐落于张浦新城核心,京东路与通湖路交汇处,中环通车,可全城。

森隆·满园于花园之中再造园,绿化率高达51%。小区构筑了以乔木、灌木、草坪等植被组成的5重立体坡地景观。前厅广场、盈月广场、中庭漫步园、丹桂后花园、四季花兰苑、远香园6个社区主题公园,移步换景,花园式居家生活,风光无限。约84%高得房率,更多超值实用空间。

森隆·满园实景图森隆满园实景图
森隆·满园实景图

进入活动旗舰店《《《《《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品牌铸就品质 学区好房森隆满园1.5万抵5万热销中

1.5万抵5万 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

全面剖析刚需热盘森隆满园 五大优势红透城南

森隆满园99平打造绝美小三居

森隆满园周末抽取49.9万特价三房 认筹优惠 赶紧抢

森隆满园近期将加推 认筹优惠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