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7月昆山房贷首付集体降至3成 部分利率回归基准

房天下  2014-07-18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今日昆山房天下致电各大银行,了解到昆山各大银行的房贷政策都有所放宽,2014年持续收紧的房贷市场终于出现了松动。首付基本回归至3成,且本外地户口买房在首付上差别缩小,除个别银行要求外地户口社保缴满一年之外,本外地买房首付基本都可三成,同时在房贷利率上也有所下调,邮政储蓄银行利率回归基准。

房天下讯 今日昆山房天下致电各大银行,了解到昆山各大银行的房贷政策都有所放宽,2014年持续收紧的房贷市场终于出现了松动。首套房贷首付基本回归至3成,且本外地户口买房在首付上差别缩小,除个别银行要求外地户口社保缴满一年之外,本外地首套买房首付基本都可三成。同时在房贷利率上也有所下调,调整的为邮政储蓄银行,首套购房利率回归基准。

银行房贷政策整体有所放松,对于下半年的楼市来说是一好的兆头,首套购房贷款首付和利率的放宽,也会一定程度上减轻购房者的买房压力。而从二套房的贷款政策来看,基本首付均为6成,与之前保持不变。利率上浮的为邮储银行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利率上浮10%;中国银行、建设银、交通银行以及持有本地户口的工商银行利率上浮15%;农业银行的利率上浮为20%。

5月昆山银行购房贷款基本情况

1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银行房贷放宽 首套房贷首付集体放松至3成

据昆山房天下统计,7月各大银行首付纷纷回落,与之前5月统计的数据比较,差异的是建设银行,由之前外地户口首付5成回调至3成;交通银行也有所放宽,首付由之前的4成调整为3成;同时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的首付都降至3成。其他银行因之前未提高首付,因此依旧保持3成不变。其中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的首付三成只限本地户口以及有缴满一年社保的外地户口,如在昆山未交社保的外地户口无法在农商行办理贷款业务。

1

从银行房贷首付的回落可看出,下半年信贷政策利好楼市,银行房贷已松口,这样的消息对于整体楼市不景气的局面来说无疑是一利好的消息。此前部分银行首付提至4成甚至5成,对于开发商及购房者来说,都是弊大于利的。因此很多开发商纷纷自行掏腰包帮购房者垫付首付,称1成首付购房,剩余首付1年内或交房前缴清即可,对于购房者来说当然是有利可图的;但对于本身市场并不景气的开发商来说,无疑更增加其资金压力,但下半年银行房贷政策的放松,在很大程度上为紧张的楼市释放了适当的压力。

邮储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利好楼市

相比之下,邮政储蓄银行的利率回归基准,是所有银行中利率的,但前提条件是社保缴满一年,且个人信用较好的情况下,才能以基准利率贷款。4月份,邮储银行在银行整体收紧的情况下,也将利率上浮到10%,甚至更高达15%。5月利率上浮有所回落,降到基准利率上浮5%,本月则直接回归基准,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相当可喜的消息。

2

2014上半年昆山楼市白皮书

全城热盘大优惠 7月26日昆山4线看房火热招募

城北袭来商圈变革潮 新老商圈PK战激烈上演

配套PK潜力 昆山五年内地段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