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抢购潮再袭 有人一次性买下十几套豪宅

地产中国网  2014-08-12 11:01

[摘要] 8月6日晚,佛山市宣布从8月7日开始,外地人购房无需提供社保证明,本地居民限购由家庭改为个人。佛山也成为了广东省首个宣布放松限购政策的城市。佛山放松限购后首个周末,记者前往佛山以及广佛交界的几十个楼盘踩盘发现,佛山楼盘人气明显增多,尽管受到政策利好影响,楼盘价格并未上涨。

8月6日晚,佛山市宣布从8月7日开始,外地人购房无需提供社保证明,本地居民限购由家庭改为个人。佛山也成为了广东省宣布放松限购政策的城市。佛山放松限购后周末,记者前往佛山以及广佛交界的几十个楼盘踩盘发现,佛山楼盘人气明显增多,尽管受到政策利好影响,楼盘价格并未上涨。

现场:一楼盘七成顾客来自广州

自佛山宣布放松限购之后,楼市成交量出现明显上升。根据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提供的数据显示,8月6日、7日、8日佛山(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楼市成交量分别为159套、462套、534套。上周末,记者在佛山多个楼盘踩盘时也看到,人气比往日大增。

上周六,在顺德绿地国际花都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附近地铁将开通,这对广州客来说是一大利好,他表示: “今天超七成顾客都来自广州。”佛山中海[简介 实时动态]在售的豪宅盘千灯湖1号也迎来抢购潮。据中海地产[简介 实时动态]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放松限购后不到两天,就有名在广佛做生意的私营企业主带了一帮亲朋好友,一次性买下了10多套中海千灯湖1号的房子。

开发商:按计划推货不盲目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