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昆山小学实时学区划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2 17:21

[摘要] 昆山的小学和中学,一般只有房产证就够了,户籍不是非常重要。根据2014年昆山学区房认定办法,“ 学区房的人均面积不能低于18平米”、“ 某个房产每5年可以认定一名学区生”这两条规定比较重要,购买学区房的网友一定要注意。

昆山的小学和中学,一般只有房产证就够了,户籍不是非常重要。根据2014年昆山认定办法,“的人均面积不能低于18平米”、“某个房产每5年可以认定一名学区生”这两条规定比较重要,购买的网友一定要注意。老校区的实验小学、柏庐实验小学、一中心小学、培本小学、城西的娄江实验都是热门学校,周边房子理所当然的成了热门“”。实验小学城西的在建分部也引人注目,项目位于萧林路南、观林路西,附近的观湖壹号、观林一品因此沾光热销。

城中片区

实验小学:

学区一:亭林路以东、东塘街河以南、北后街以西、前进路以北。

学区二:中山路以东、体育场大门至中山路189号(不含189号)以南、北后街和南后街以西、前浜以北。

学区三:琅环里以东、前浜以南、南后街以西、西街以北。

柏庐实验小学

拱辰路至东通山路和东通山弄以东、北环城河以南、爱河小区以西、东塘街河至爱河以北(另含汉浦小区、四季花城、杏园小区)。

司徒街小学

学区一:柏庐中路以东、娄江河以南、珠江中路以西、李箕河以北。

学区二:人民路以东、娄江河以南、柏庐中路以西、铁路以北(不含雍景湾南苑等三中心范围)。

玉峰实验学校(小学部)

学区一:叶荷河以东、马鞍山路以南、中山路以西、前进路以北。

学区二:虹桥路以东、路以南、叶荷河以西、前进路以北。

注:昆玉九里暂寄。

一中心小学

叶荷河以东、前进西路以南、东环城河以西、娄江河以北。 (上述范围内不含中山路以东、前浜以北、南后街以西区域和琅环里以东、西街以北、南后街以西区域)

朝阳小学

小澞河以东、娄江河以南、人民南路以西、铁路以北。

培本小学

北后街下塘以东、东塘街河以南、东环城河以西、前进西路以北。

西塘街小学

学区一:中山路以东、北环城河以南、亭林路以西、体育场大门至中山路189号(含189号)以北。

学区二:亭林路以东、东通山路以南西、东通山弄以西、东塘街以北。

三中心小学

学区一:珠江路以东、娄江河以南、青阳港河以西 、铁路以北。

学区一:司徒街河以东、李箕河以南、珠江路以西、铁路以北。

开发区实验小学

东环城河以东、爱河(太仓塘)以南、青阳港以西、娄江河以北

城西片区

娄江实验学校(小学部)

苇城南路以东、马鞍山路以南、体育场路以西、娄江河以北。 (注:金色森林、清风华院两个小区暂寄本学区)

振华实验小学

学区:江浦路以东、万步路以北、叶荷河以西、张家港河以南。

西塘小学新校区(大渔小学)

张家港河以南、江浦路以西、马鞍山路以北的高新区(玉山镇)地区

培本小学西校区

学区一:体育场路以东、马鞍山路以南、江浦路以西、娄江河以北。

学区二:江浦路以东、万步路以南、虹桥路以西、娄江河以北。

学区三:虹桥路以东、前进路以南、叶荷河以西、娄江河以北。

城北片区

城北中心校

张家港河至叶荷河以东、339省道(富士康路)以南、皇沧泾以西、北环城河以北。

高科园小学

皇仓泾河以东、萧林路以南、柏庐路以西、北环城河以北(不含四季花城和杏园)。

同心小学

学区一:皇仓泾河以东、周市交界以南、汉浦塘以西、萧林路以北。

学区二:柏庐路以东、萧林路以南、汉浦塘以西、北环城河以北。(不含汉浦小区)。

裕元实验小学

汉浦塘以东、新浦路以南、青阳路以西、昆太路以北(不含汉浦小区)。

永平小学

汉浦塘以东、城北路以南、青阳路以西、新浦路以北(含永共村、永平二区)

美陆小学

皇沧泾河以西、五联路以北、新杨西路以南的高新区(玉山镇)地区

小河岸小学

张家港河以东、五联路以南、皇沧泾河以西、339省道以北。

城南片区

吴淞江学校(小学部)

学区一:昆山高新区东部;新312国道以北、柏庐路以西、铁路以南。

学区二:昆山高新区东部;吴淞江以北、长江路以西、新312国道以南。

学区三:柏庐天下、枫景苑A区。

(新城域小学、中华园小学学区除外)

中华园小学

学区一:小虞河路以东、沪宁铁路以南、柏庐南路以西、衡山路以北。

学区二 :柏庐南路以东、沪宁铁路以南、长江南路以西、中华园路以北

蝶湖湾小学

学区一:小虞河路以东、衡山路以南、柏庐南路以西、创业大道以北。

学区二:庐南路以东、中华园路以南、长江南路以西、创业大道以北。

学区三:蝶湖湾小区

城东片区

包桥小学

学区1、青阳路以东,前进路以南,黄浦江路以西,景王路以北。

学区2、樾河路以东,太仓塘以南,黄浦江路以西,前进路以北。

学区3、青阳路以东,太仓塘以南,樾河路以西,同丰路以北。

晨曦小学

黄浦江路以东、太仓溏以南、东城大道(松花江路)以西、前进路以北的原兵希地区。

青阳港学校(小学部)

学区1、铁路以北,青阳港河以东,景王路以南,黄浦江路以西。

学区2、景王路以北,青阳港河以东,太仓塘以南,青阳路以西。

学区3、青阳路以东,同丰路以南,樾河路以西,前进路以北。

世茂小学

黄浦江路以东、前进路以南、东城大道(松花江路)以西、三巷路以北的原兵希地区。

蓬曦小学

东城大道以东,前进路以南,蓬朗中心河以西,京沪铁路以北。

蓬朗小学

蓬朗中心河以东,太仓塘以南,京沪铁路以北的昆山开发区地域(含石林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