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女孩为一套房与男子签协议做情人 反被骗去十多万

西部网  2014-09-13 08:29

[摘要] 23岁的女孩王某在一场朋友饭局上与29岁的男子张某结识,当天晚上两人便互生好感,张某以相赠一套房子为条件和王某签下一份秘密交往半年的协议,没想到王某拿到手的房产证却被房管所告知是假的,房子没得手,还被张某骗去十万四千元。

23岁的女孩王某在一场朋友饭局上与29岁的男子张某结识,当天晚上两人便互生好感,张某以相赠一套房子为条件和王某签下一份秘密交往半年的协议,没想到王某拿到手的房产证却被房管所告知是假的,房子没得手,还被张某骗去十万四千元。

花450元做了个假房产证

西安市劳动南路派出所办案民警牛警官介绍说,2014年4月王某与在一次饭局上与张某认识,当晚,张某便向王某表白,并称自己在劳动南路旭景名园小区有一套89平米的房子,如果王某和他交往6个月后就把该房子赠予王某。

“王某信以为真,随即两人确定情人关系,双方还书面约定秘密交往。”牛警官说,在随后的交往中,张某以房屋过户、房产公证、投资经营超市、帮朋友还赌债等名义分六次向王某索要现金共计10万4千元,在交往期间,为了取得王某的信任,张某于8月底将写有王某名字的旭景名园小区89平方米一套房子的房产证交给王某保管,同时给王某写下了一张10万元的借条。

9月10日上午,王某拿着张某给她的写有她名字的房产证到西安市房管局核实时,发现该房产证是假的,随即报案。据张某交代,房产证是自己在路边花450元做的假证。

意中人原来是个逃犯

9月10日中午,张某约王某在骊苑酒店见面,被民警当场抓获。经查,嫌疑犯张某系一名网上在逃人员。2012年1月下旬,在宝鸡市以给受害人徐某办理驾照,和去云南贩毒为名骗走徐某十四多万元,同时还骗走一租赁公司轿车。

据张某交代,自己骗取女孩的钱全被用于赌博和治疗糖尿病。警方认为,张某虚构大量事实骗钱,是一起典型的诈骗案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