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问答:在昆山如何补办房产证 如何查询房产证真假?

昆山房天下  2014-10-29 13:47

[摘要] 查房产证真假,是否能在网上查询,进入哪个系统查?

查房产证真假

问:查房产证真假,是否能在网上查询,进入哪个系统查?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网上不能查询,可携带房产证原件到场查询。谢谢!

房屋产证更换事宜

问:房屋的贷款期限已到,是否需要更换新的房屋产证,通过什么方式进行!还需要准备哪些书面资料。房屋是夫妻共同财产且有两本产证(现夫妻关系正常),**时是否夫妻双方都要到场?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贷款还清无需更换产权证,携带:房产证(2本)、他项权证、注销申请表、还款证明、产权人(夫妻双方可来一方)身份证到交易中心办理注销。谢谢!

契税、土地缴纳咨询

问:你好,请问在花桥的房子,自助办理 产证时,是否先缴纳契税和地税,这些费用是不是在房管中心缴纳的?谢谢!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先办理产证登记手续,再缴纳税费,税务部门与交易中心在同一楼层办公。谢谢!

未婚男女朋友共同贷款买房,房产证可以上两个人名字吗?

问:你好,我想咨询下,未婚买房(无结婚证),首付款是双方家庭各付一半,两人一起还贷款,想在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财产共同所有,可以吗?需要什么手续?谢谢!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房屋产权证是依据购房合同,购房发 票上的名字办理,合同、发 票上开具两人名字,即可共同申请。以朋友关系合买房产需约定房产比例,按份共有。谢谢!

是否属二套房

问:夫妻之前在常熟买过一套房但没住,在昆山用纯公积金贷款又买了一套,请问这个属于二套房吗,契税是不是要交百分之三呢,谢谢。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首套房的认定与税费问题请咨询税务部门,可致电0512-57335889咨询。谢谢!

问:婚前按揭买房房产 证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吗?婚前买房是否要提供单身证明?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在有抵押情况下,婚前财产加名需先经过银行同意增加抵押人,然后双方携带身份证、结婚证及**材料到场约定。不用提供单身证明。谢谢!

委托其中之一的共有人出售房屋,需要什么委托

问:如果委托人在国外不便回国,愿户籍在上海,请问她要委托其中的一个共有人(户籍也在上海)出售房屋。要在国外什么机构、办理什么委托,才能完成出售房屋等相关事宜的委托?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委托人仍为中国公民的情况下,在大使馆作公证委托,委托事项自行列明。受托人若不能提供委托人的证件原件,还需在大使馆作原件与复印件一致的公证。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512-57336003/50376073,可致电具体咨询。谢谢!

问:补办房产证,房子目前有贷款,与母亲双方所有,母亲工作不在本地,出具授权委托书能办理吗?具体流程是什么?谢谢!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遗失房屋产权证产权人须先至交易中心挂失,在无抵押情况下,遗失登报满5个工作日后可补办产权证。房屋存在抵押进行补证需先经过银行同意,补办产权证与他项权证变更一起进行。(若产权人一方不能到场,可进行公证委托,列明委托事项。)谢谢!

问:开首套房证明要不要户口本,我是外地的,听有些人说要但不确定,想知道一下确切的,谢谢!

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回复:您好,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场办 理,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