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山住房公积金贷款正式取消贷款担保费

昆山房天下   2014-10-29 14:38

[摘要] 目前公积金贷款政策又发生了变化,即原来在选择住房置业保证担保时,需要产生的贷款担保费用现正式取消,担保费的取消可以为购房家庭节省2000-4000元的支出。

房天下讯 继限购、限贷双双取消后,日前,住建部、财政部和人民银行联合出台《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推出职工连缴6个月可向户籍地申请公积金房贷,住房公积金缴存要实现异地互认、转移接续等措施,用以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和改善型自住住房。

据昆山房天下了解到,继昆山公积金可异地转入后,目前公积金贷款政策又发生了变化,即原来在选择住房置业保证担保时,需要产生的贷款担保费用现正式取消,担保费的取消可以为购房家庭节省2000-4000元的支出。但之前已经办理公积金贷款所交的担保费是否可以退还,暂时还不能确定。

目前昆山响应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号召,已在异地转入和担保费用取消上作出了变动,但缴存时间仍旧需要连续缴纳12个月。

原来担保费的相关规定:

1、担保费的计算方法:贷款额度×贷款年限×0.75‰

2、贷款人及共有人均是首次公积金贷款并且提供《银行个人信用报告》,报告均显示信用记录良好(个人累计不超过三次),担保费可以享受6折优惠。

3、提前还清全部贷款的,提前年限的担保费按6折退还(详见担保合同第十一条第2点)。打折之后,普通购房者实际只需付2000-4000左右的担保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