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首个城市ISO标准问世 上海成为中国唯一试点地

解放日报  2014-10-31 08:00

[摘要] 昨天在上海师大举行的“世界城市日”系列论坛透露,世界标准化组织建立起第一个城市国际标准——ISO37120。上海成为全球20个试点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唯一城市。

今天是中国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国际日“世界城市日”。昨天在上海师大举行的“世界城市日”系列论坛透露,世界标准化组织建立起个城市国际标准——ISO37120。上海成为全球20个试点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城市。

作为这一标准化的执行机构,城市数据世界委员会预测,全球城市人口将在2030时增加约20亿,城市总人口将接近50亿。为支持城市经济发展以及快速城市化,在未来几十年全世界用于城市基础建设的投资将需要约57万亿美元。委员会负责人麦克卡尼教授表示,设立ISO37120的目的是科学确定各大城市的需求规模与投资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