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南最美 盘点春赏昆山旅游度假区

中国江苏网  2014-11-08 00:00

[摘要] 春的阳光洒满昆山旅游度假区,这里有江南最美的风景,亦有江南最美的“花花世界”。如果将它的每一处景色都比喻成一朵花,那么你心中的它们该是什么样的?

春的阳光洒满昆山旅游度假区,这里有江南最美的风景,亦有江南最美的“花花世界”。如果将它的每一处景色都比喻成一朵花,那么你心中的它们该是什么样的?

1

千灯

●千灯 我想油菜花最能代表春日的千灯景色,因为在千灯昆山农业示范区春日的色彩中,油菜花应该占了很大的面积。其中,大唐生态园的油菜花尤其引人注目,因为除了传统的黄色油菜花之外,园内还栽种了高科技品种——开着白色花朵的油菜花。春日里,在千灯油菜花田间放飞风筝,任它随着春风摇摆。看那些小朋友,时而牵线奔跑,时而仰首远望,充满了春天的喜悦和情趣,让人不由得心情愉悦!

2

淀山湖

●淀山湖 或许它应该是一朵精致的玫瑰。春日里,湖畔的花花草草都长开了,宽阔的沿湖大道上,三五人群或在骑行,或在湖畔休憩,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镇区整齐的大道在春天也显得格外美丽,两旁花儿开、树儿茂,整个小镇如玫瑰般精致典雅,让人心生爱意。

33

周庄

●周庄 我想它大概是迎春花吧!因为从刚刚能够看到春日的影子,周庄游客们的着装便开始多彩起来,所以来周庄的人也算是报春的使者了。进入三月天以后,周庄水道两岸的柳树就开始茂盛生长了,真是一天一个样儿,河岸边的花儿也开始开放,游客们亦如我一般,在这古色古香的景色中寻找着春色合影。

5

锦溪

●锦溪 这里很美丽,亦如春天里的桃花,欲语还羞。她是“睡梦中的少女”,亦是博物馆之乡。悠久的文化和古老的故事,让这个五保湖畔的水乡小镇散发着独特的人文气质。 锦溪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桥多水也多,坐着船儿从一座座古桥下经过,让人感觉时光穿梭,别有一番惬意心境。

6

阳澄湖

●阳澄湖 它是一朵春日盛开枝头的玉兰花,花瓣向四周盛开,寓意着它欢迎着四方来客。秋日它用大闸蟹招待着人们,春天它用这种方式欢迎着八方来宾。阳澄湖畔草儿青,这里是举家春游的好地方,骑行、散步、垂钓、放风筝,阳澄湖用它的方式解释着踏青休闲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