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4年底昆山买房全攻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1-12 00:00

[摘要]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2014年11月10日,昆山楼市库存达8.76万套,成为2010年以来库存量最多的年份。面对高库存,刚需购房者该如何选择楼盘?昆山买房全攻略给您海量面的推荐。

房天下讯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2014年11月10日,昆山楼市库存达8.76万套,成为2010年以来库存量的年份。纵观昆山楼市,一边是开发商挤牙膏式的限量供应,一边是怀揣大把人民准备抢房的购房者,此种状况很容易给人一种供不应求的错觉,但殊不知在抢房潮频频上演的背景之下,昆山楼市的库存却一路走高,从2010年的47204套涨至2014年的87606套,创五年之最。

面对高库存,刚需购房者该如何选择楼盘?昆山买房全攻略给您海量面的推荐。

昆山3银行房贷松动:1套房还清算首套 部分无社保要求

9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发布政策,首套房认定正式放松。拥1套房还清贷再贷算首套,7折利率回归。此外多个城市取消限购,9月26日苏州住建局确认全面放开限购,不再要求提供户籍、纳税或缴纳社会保险等相关证明。新政下的昆山又是怎样的呢?

对此昆山房天下对多家银行进行调查,发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以及招商银行的房贷政策率先松动,拥有1套房还清贷款再贷算首套,工商、建设银行还取消了户口限制,不分本地外地,无社保要求。其他各家银行虽然表示政策暂时未变,还在等通知,但是首套、二套房贷的利率均较之前有较大的降幅,二套房的利率均降低至上浮10%。详情

接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苏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联合通知,自2014年10月31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将作如下调整:

(一)借款人在申请之日前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期限,从12个月(含)以上调整为6个月(含)以上。

(二)第二次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从不低于住房总价的50%调整为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

(三)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担保收费项目。详情

一年多近2万套房 昆山楼市8.7万套库存堪忧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804套 11月首周销量不济

上周(11.2-11.9)昆山楼市1区涨8区降 9区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