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问答:昆山开发区教育资源规划咨询

房天下问答  2014-11-25 09:41

[摘要] 目前昆山城东人口集聚,小区密集,基础教育的规划建设进度似乎没有跟上城东开发的节奏,青阳路以东、东城大道以西,人口总量极其可观,教育资源极为稀缺,其中可称优质者乏善可陈。当然,教育规划是一个周期较长的项目,其实施的速度可能不能及时与人口聚集的速度相配套,所以后续的教育项目规划我们密切关注。

问:目前昆山城东人口集聚,小区密集,基础教育的规划建设进度似乎没有跟上城东开发的节奏,青阳路以东、东城大道以西,人口总量极其可观,教育资源极为稀缺,其中可称优质者乏善可陈。当然,教育规划是一个周期较长的项目,其实施的速度可能不能及时与人口聚集的速度相配套,所以后续的教育项目规划我们密切关注。有以下几个疑问,烦请回答。

1.洞庭湖路东侧、景王路北侧、左岸尚海湾南侧,是不是要规划建设公立小学,如果有这个规划,何时启动,何时投入使用?

2.绿地21新城内的中学硬件建设几近完成,何时会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的招生区域范围大致为何?

3.青阳路国际学校搬迁至夏家河西岸,计划是否有变?如没有变化,新校区何时开工建设,何时投入使用?

4.国际学校搬迁新址后,原位置的地块是否仍然规划为教育用地?如果保留教育用地性质,何时可以作为公立学校投入使用?2016年是否有可能?

以上疑问,烦请回复,谢谢

答:网友您好!昆山开发区答复如下:

问题1、规划建设兵希小学、属于公立小学,目前方案都在设计中,计划明年启动,2017年投入使用。

问题2、硬件建设需等开发商通过相关验收后再移交给相关单位投入使用。招生范围需等移交以后再商讨确定,计划2018年中学投入使用。

问题3、国际学校新校区已完成方案设计、并申请列入2015年工程实施计划。

问题4、国际学校现址目前暂无搬迁及其它改造计划。

昆山库存直逼9万 5盘清仓5字头起想买就能买

央行再降息 6字头高性价比楼盘抢先看 

生态宜居看城西 12.3看城西四盘7300元/㎡走起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高端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追踪:央行降息 昆山楼市躁动

人气榜票选:近5000人次为置业顾问榜拉票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6涨4跌1平 环比上涨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