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颐景园领军无线人气王 投票竞争激烈

——2014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第二轮战报

房天下  2014-11-26 13:42

[摘要]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深受广大网友也业内的认可。2014年,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如约启动,本届人气榜分为三大类,11个榜单。目前房企榜、楼盘榜已经于11月18日开启投票系统,经过近十天时间,各大榜单激烈角逐,初见端倪。

房天下讯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深受广大网友也业内的认可。2014年,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如约启动,本届人气榜分为三大类,11个榜单。目前房企榜、楼盘榜已经于11月18日开启投票系统,经过近十天时间,各大榜单激烈角逐,初见端倪。

昆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年度热门楼盘

PC版拉票请进专题《《《《

手机拉票请进专题《《《《

昆山颐景园领军无线人气王 稳坐胜利宝座

 经过近十天的角逐,城北昆山颐景园成为昆山无线人气王楼盘最火热的一角,以30.95%的高票数支持率远远超过其他人气王楼盘,由此趋势看来,昆山颐景园夺得最后的人气王宝座将指日可待了。

 除以颐景园位居榜首,城东楼盘绿地21新城、首创悦都、世茂东外滩均以13.1%、10.71%、11.9%的支持率竞争激烈,花桥镇可逸兰亭也以11.9%的投票支持率与其他楼盘进行抗衡,到底谁先突破重围与颐景园PK目前也不得而知。

1

绿地集团以17.95%的支持率位居众多房企首位

相对于无线人气王几个楼盘之间的较量,昆山众多的房企投票更加激烈,一共有18个楼盘参与竞争,因此最终的胜利者将将花落谁家还有待最后的结果出炉。但经过10天来的投票,绿地集团以17.95%的高票支持率暂时登上了众多房企首位。同时今年刚进驻昆山的万达集团也倍受关注,以13.68%的支持率紧跟绿地集团之后,成为绿地登上众多房企榜首的竞争者。

3

昆山万达广场,位于昆山市中环核心区,扼守青阳路与新纬路黄金交界,完美接入中环高架城市交通大动脉,打造15都会生活圈,坐拥的黄金旺地。项目周边汇聚江南黄金海岸、金浦花园、大德世家、君临天下、云山诗意等一大批大型标杆楼盘,大批昆山富豪、江浙沪闽台商、外资企业高管汇聚于此,30万高端消费潜力毋庸置疑。城北未来的商业圈将会因万达的入驻逐渐形成。

高端楼盘九方城以19.63%的票数高居其他楼盘之首

今年入围昆山人气高端楼盘的共有8个楼盘,自开启投票通道以来,楼盘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各个楼盘支持率排名不相上下,纷纷你追我赶,争取成为今年人气高端楼盘。

九方城作为玉山镇高端楼盘的典型代表,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其城市商业综合体更是众多购房者选择的原因。本次高端楼盘投票,九方城目前以19.63%的优势票数暂居首位,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支持。

2

除了九方城,象屿龙庭、昆城景苑、观林一品三个楼盘均以14.95%的票数位居第二,势均力敌。另外预计今年年底会开业金鹰国际广场项目也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支持。

人气榜首轮战报——近5000人次为置业顾问榜拉票 竞争初见端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