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问答:昆山西部医疗中心还建不建?

房天下问答  2014-11-29 00:00

[摘要] 2013年12月26日,昆山西部医疗中心奠基。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市领导沈 、毛纯漪、黄健、江皓、 参加奠基仪式。新建的西部医疗中心地处西部副中心城区(马鞍山路与鹿城路交界处),总投资超20亿元,占地面积197亩,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拟设病区40个,开放床位2000张,提供停车位

问:2013年12月26日,昆山西部医疗中心奠基。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市领导沈 、毛纯漪、黄健、江皓、 参加奠基仪式。新建的西部医疗中心地处西部副中心城区(马鞍山路与鹿城路交界处),总投资超20亿元,占地面积197亩,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拟设病区40个,开放床位2000张,提供停车位2000个,能满足日门急诊7000人次的医疗服务需求。预计2018年建成启用。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卫生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按照“普惠、均等、便利、可及”要求,持续加大卫生投入,着力丰富卫生资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稳步推动综合改革。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西部医疗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全市卫生资源配置,推动医疗服务体系转型升级,更好地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西部医疗中心奠基仪式简朴而庄重。路军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西部医疗中心既是市委市政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工程,也是我市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实事工程。他指出,西部医疗中心建设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主动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建设主管部门和工程建设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狠抓 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把西部医疗中心建成精品民生工程。

西部医疗中心到底建不建了,都奠基一年了,我们很多人都把房子都买过去了?

请相关部门给个答复!

答:网友您好!卫生局回复如下:关于网友反映我市西部医疗中心项目建设的问题回复如下: 1、目前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完成各类的图纸设计,图纸扩初评审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2、该项目的推进情况:根据市重点办《2014年度重点实事工程拆迁工作推进会会议纪要》(昆指办纪〔2014〕66号)文件精神,对于西部医疗中心涉及的已签约但尚未搬离的企业,由高新区牵头,采取综合执法等措施,尽快拆除,确保西部医疗中心项目今年年底能够顺利开工。咨询服务电话:0512-57371319(卫生局重点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