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轨道交通18号线获"准生证" 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解放日报  作者:赵翰露   2015-01-08 08:00

[摘要] 据市发改委网站公布,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日前获得“准生证”,将于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前建成。

据市发改委网站公布,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日前获得“准生证”,将于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前建成。

市发改委网站显示,18号线全长36.8公里,采用6节编组列车,初期配车50列。轨道交通18号线始于宝山区长江南路站,经由长江南路—何家湾路—国权北路—国权路—江浦路—民生路—世纪公园—白杨路—莲溪路—御青路—沪南公路,终点在浦东新区的航头镇。18号线全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6座,全程可与2、3、8、9、10、11、13、14、16号线换乘。

根据地铁建设方规划,今年将有9条地铁新线路或延伸线段开工。除18号线外,其它线路包括:5号线南延伸(东川路站—南桥新城站)、8号线三期(沈杜公路站—汇臻路站)、9号线三期东延伸(杨高中路站—曹路站)、10号线二期(新江湾城站—基隆路站)、13号线(南京西路站—张江路站)、14号线(封浜站—桂桥路站)、15号线(顾村公园站—紫竹高新区站)和17号线(虹桥火车站站—东方绿舟站)。这些线路按规划将在2020年前建成,建成后将极大丰富上海地铁网络,市民出行便利度将得到质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