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城南468米地标开始环评

房天下爆料 昆山房天下  2015-01-09 00:00

[摘要] 本期亮点:2014昆山楼市白皮书之成交篇、土地篇、上市量出炉;昆山特色 出炉;城南468米地标建筑建滔商贸大厦开始环评; 中大地产朝阳路地块环评编修; 本周共有3个楼盘新增预售房源……更多内容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大爆料。

房天下讯 本期亮点:2014昆山楼市白皮书之成交篇、土地篇、上市量出炉;昆山特色 出炉;城南468米地标建筑建滔商贸大厦开始环评; 中大地产朝阳路地块环评编修; 本周共有3个楼盘新增预售房源……更多内容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大爆料。

查看往期房天下大爆料《《《《

1、2014年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5年!昆山房天下年度总结系列——昆山楼市白皮书中的成交篇土地篇和上市量已经出炉,网友们快火速围观吧!

2、你家孩子爱体育,艺术还是科技?昆山有很多 ,这些家门口的 都开发出来很多特色 ,让孩子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天赋得到充分发展。昆山特色 你知道几个? 

3、本周城南一件大事,就是2013年8月被拍出的城南建滔超高层地块如今终于开始环评要动工了!据网上爆料,昆山468米地标建滔商业广场(建滔商贸大厦)总 达100亿人民币!这将是昆山 高楼,据传也是江苏的第二高楼!根据环评文件,地块被分为了3个部分。查看详情《《《

昆山城南 468米建滔商贸大厦

网传效果图

4、 此外昆山还有几个地块有动作。中大地产朝阳路南、黑龙江路西侧两个地块环评编修,目前两个地块均还未开工建设。据了解,圆明路北侧,黑龙江路西侧地块占地1.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9980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33480平方米,建设3 栋住宅。朝阳路南侧、黑龙江路西侧地块占地2.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4257.5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52757.5 平方米,包括:2 栋住宅24300 平方米、1 栋酒店25000 平方米、1 栋配套商业950平方米等。

花桥梦 二期电影明星会所项目报建开工。详情《《《

弘辉首玺二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详情《《《

昆山华润国际社区4#、16#、17#楼变更公示。详情《《《

5、本周共有3个楼盘新增预售房源。分别是琨城帝景园104-108#高层公寓预售,华润国际社区22#、23#高层公寓,以及中城商务广场4#办公楼

拎包入住!非毛坯房低28万元/套起

工薪族该买什么房 昆山 楼盘大爆料

年终好时节 品质 不加价

春节后昆山启用新合同 二手房转让先结清物业费

12月昆山房天下楼盘400来电9跌2涨 棕榈湾 517.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