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拿到拆迁房后 祖孙三代为争房产闹上法庭

城市商报  2015-06-15 10:27

[摘要] 老吴已年近八旬了,但近还是把自己的儿子给告上法庭,要求分家析产。昆山法院法官胡小娟认为,这种家庭矛盾,还是调解好。

老吴已年近八旬了,但近还是把自己的儿子给告上法庭,要求分家析产。昆山法院法官胡小娟认为,这种家庭矛盾,还是调解好。

原来,老吴的儿子吴某再婚后,婚前全家人共同居住的老房子拆迁安置获得的新房子可以交付并办理所有权登记手续了,吴某现在的妻子要求吴某用新房子抵押贷款借给自己的亲戚,吴某觉得有利可图,答应了该要求。而吴某的儿子小吴觉得后妈是骗钱的,就和爷爷老吴一起阻止吴某。吴某觉得自己的妻子怎么可能会骗自己。于是,家庭矛盾因此而起,愈演愈烈。

法官觉得,原被告都是居住在一起的一家人,并没有什么根本性、难以调和的矛盾冲突,现在不过是双方都在赌气。于是多次给原、被告打电话沟通,尤其是跟被告吴某多次沟通。想着父亲老吴一辈子的辛苦打拼、儿子小吴平时的孝顺懂礼,吴某终同意了老吴对拆迁房的分配方案,将大房子和大车库都登记至小吴名下,小房子和小车库登记至自己名下。在达成协议后,一家人终于重归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