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苏州中环要连起来了 沿线多个楼盘进入中环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05:30

[摘要] 昆山作为连接苏州和上海的重要枢纽城市,其城市发展状况也蒸蒸日上,而随着昆山中环和苏州中环快速路的融会贯通,两个城市之间的联系也将越发的紧密,这对于诸多居住在昆山、工作在苏州的市民而言,无疑于是一大利好,而对于昆山众多楼盘而言,则是随着中环快速路的开通而集体迈向中环时代。

4月30日,由黄浦江路、S339、江浦路、G312组成的昆山中环快速路正式全线通车。这是县级市中个完全建成的“快速环路”。5月31日24时,除中环227省道以东至园区段、312国道中环以西段外,苏州中环快速路对外开放交通,全线预计6月20日通车。

昆山中环 苏州中环

昆山中环与苏州中环,两条环线快速路间距仅15km,却各自独立成体系而无法快速相连,大家是不是有点小遗憾呢?

今天再爆猛料:通过G312改线移建,苏昆快速路将实现!根据苏州、昆山两市快速路网的现状及规划,结合苏州中环、昆山中环的互通布局,路线走廊带将位于苏州中环星华街快速娄江立交与昆山中环快路高新区立交之间。

昆山中环 苏州中环

考虑到建设成本、动迁成本等以及苏州市已经决定对现有G312进行改线北移的方案,昆山在选择线路时,初步确定了一条相对可行的方案:娄江快速路--新312国道。

昆山G312改线移建工程项目将起于昆山中环南线台虹路高架处,沿着现有的G312国道高架一路往西,过古城路后,顺规划中的G312线位,跨越绕城高速、新城路及娄江,与现有的娄江快速路连接,建设里程7.5公里。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古城路互通、绕城高速互通及娄江快速路节点

根据现有设计方案并征求市民意见后,G312改线移建工程将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目前,G312改线移建工程项目工可报告已基本完成并同步开展设计招标工作。预计2017年启动建设,2019年完工。

昆山作为连接苏州和上海的重要枢纽城市,其城市发展状况也蒸蒸日上,而随着昆山中环和苏州中环快速路的融会贯通,两个城市之间的联系也将越发的紧密,这对于诸多居住在昆山、工作在苏州的市民而言,无疑于是一大利好,而对于昆山众多楼盘而言,则是随着中环快速路的开通而集体迈向中环时代。

中大未来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玉山镇前进路与体育场(共青路)交汇处

中大未来城效果图外景图
中大未来城效果图

  中大未来城位于昆山城西生态居住区,占地约13.4万㎡,总建筑面积约45万㎡,绿化率约40%。集生态居住、商业街、酒店公寓的45万㎡的综合商业体项目,同时是有13万方的大型综合商业体。 中大未来城由18幢共25万方的公寓组成,整体采用现代建筑风格,高层低密度规划形态,围合式的规划布局,另外还有3栋I–soho(精品酒店公寓)。 中大未来城首倡昆山“回家就是度假”的生活模式,2700㎡星尚休闲会所,内设羽毛球、桌球、动感单车、健身房、瑜伽室等多项运动设施,聘请职业教练定期指导。 中大未来城周边交通发达,贯穿整个昆山的东西向,驱车只需3就可以到达市中心,6就可以到达城际铁路正仪站和苏州绕城高速。规划中有S地铁1号线,进一步拉近了与上海、苏州的距离。规划中的快速公交B3号线和中环高架,轻松到达昆山各个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