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促楼市发展 62组125人雨中“围剿”20盘

——6.27房天下2015年中全城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7 20:37

[摘要] 这个周末注定不平凡,虽然有狂风暴雨给看房活动带来诸多不便,但好在央行宣布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这个周末注定不平凡,虽然有狂风暴雨给看房活动带来诸多不便,但好在央行又在周六给了市场一个惊喜,宣布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央行降息正当时房天下看房团风生水起

央行降息正当时,6.27房天下专场团购日也带着满是期待的网友火爆走起!除昆山以外,上下更有苏州、深圳、上海、杭州、北京等城市同步展开看房活动。

央行降息促楼市发展 62组125人雨中“围剿”20盘

连续多日的暴风雨在周末也并没有放慢脚步的意思,本以为受狂风暴雨的影响,本次看房团实到人数会大打折扣,但当房天下工作人员到达指定集合场所并着手准备看房活动事项时,陆续到达的网友数量还是让工作人员心惊了一把。据统计,本次6.27房天下专场团购日共有62组客户125人参加了此次看房活动。

央行降息促楼市发展 62组125人雨中“围剿”20盘

冒着暴雨专程从上海赶来昆山看房的李先生表示:“当看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暴雨时,我还挺纠结的到底要不要来看房,但后来想到如果不来在家也是闲着,加上我等这次看房团活动也有20多天了,今天如果放弃的话,还不知道下次看房活动会是什么时候。”当被问道暴雨天看房的感受时,带着老婆和7岁的儿子前来昆山看房的李先生如是说道。待到12点半出发之时,天色已逐渐阴暗,125名网友带着热情,冒着逐渐加强的雨势,浩浩荡荡的向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