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活在破产国家是怎样一种体验?

观察者网  2015-07-07 09:31

[摘要] 生活在破产国家是怎样一种体验?2001年12月,面对高额外债的阿根廷 ,宣布停止偿还本息,事实上等于宣布破产。许多阿根廷人一夜间从小康变为赤贫。

阿根廷数百万人赤贫如洗孩子吃老鼠果腹

2001年12月,面对高额外债的阿根廷 ,宣布停止偿还本息,事实上等于宣布破产。许多阿根廷人一夜间从小康变为赤贫。

生活在破产国家是怎样一种体验?

每到夜幕降临,许多老少妇孺便在街头流浪,徒手在垃圾箱中寻找纸板、塑料、玻璃、金属等一切可以卖钱的废品。银行关门,失业率激增,破产才半年,在这个有着约3500万人口的国家中,已有近2000万的贫困人口,这些人月收入不到190美元;还有840万人赤贫如洗,月收入多不过83美元。

众多青少年营养不良,儿童饿晕的事情时有发生。 的午餐也许是许多孩子一天内吃到的 一顿饭,因此在国家破产后, 的缺勤率反而下降了。在距离首都仅30千米的小镇,飢饿的孩子们不得不以蟾蜍和老鼠果腹。由于手中没钱,许多人开始采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来获取服务和商品。

危机中,人们对 逐渐失去信心,在饥贫中挣扎的人们走上街头示威游行,然而却遭到警方和 的镇压,于是除了饥饿和贫穷,他们更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