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巴城长宁路有路灯不亮 有关部门:已维修完毕

昆山日报  2015-07-22 09:17

[摘要] 一市民来电:巴城长宁路338号昌顺制衣有限公司门口一段路灯不亮,影响夜间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 一市民来电:巴城长宁路338号昌顺制衣有限公司门口一段路灯不亮,影响夜间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巴城镇答复:经巴城镇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市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这一情况,镇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员维修。现该处路灯已正常亮化。日前,联系市民,市民表示路灯已维修完毕。

● 一市民来电:正阳桥东面游方弄内18号“梦幻造型”店门前的下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市城管局答复:接反映情况后,城管市政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这一情况,市政所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疏通。现该处下水管道已疏通完毕。日前,联系市民,市民表示下水管道已疏通完成。

● 一市民来电:花桥绿地大道和常发路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损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市公安局答复:接市民反映情况后,公安局花桥交警中队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这一情况,交警中队立即联系交通设施维护单位人员进行维修。现该处红绿灯已维修完毕。日前,联系市民,市民表示交通信号灯已正常亮化。

● 一市民来电:周巷江南展艺苑北面一个停车场内有生活垃圾堆积,影响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张浦镇答复:接市民反映情况后,经周巷社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市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这一情况,立即通知环卫所进行清理。现已清理完毕,确保环境整洁有序。日前,联系市民,市民表示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 一市民来电:柏庐大桥和庆丰西路交叉口广告牌挂得太低,对过路的行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市城管局答复:接市民反映情况后,经城管市容科实地查看,市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这一情况,立即联系广告设置单位要求整改。现该处已整改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日前,联系市民,市民表示反映情况已得到有效处理。

● 一市民来电:人民路马路东侧,朝阳新村公交站台附近的机动车道上有两个大坑,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市城管局答复:接市民反映情况后,经城管市政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市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这一情况,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给予维修。现该处路面已维修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日前,联系市民,市民表示反映情况已得到有效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