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北6盘超6000套新房入市 4大纯新项目备受瞩目

——2015年下半年昆山楼市上市量调查城北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00:00

[摘要] 城北地区虽然目前在售的楼盘不多,但在2015年下半年仍有不少纯新项目很是值得期待。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下半年城北地区6盘或有新房源推出,其中4盘为纯新项目。

房天下房天下讯:城北作为昆山先起步发展的区域,虽然居住人口较多,但由于整体配套设施的还不能完全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使得居住环境一直被人所诟病。近年来,随着中环的开通和万达广场欧尚超市的双双入驻,再加之体育生态公园的建设,既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又对城北居住环境起到了极大的改善作用。城北地区虽然目前在售的楼盘不多,但在2015年下半年仍有不少纯新项目很是值得期待。

城西下半年预计18盘出新品 万余套房源入市抢滩

城中、城南下半年16盘蓄势待发 项目唱主角

城东2015年下半年预计11盘将推 2万余套房源待入市

花桥下半年预计28盘入市 近3万套房源吹响集结号

城北6盘入市纯新项目超一半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下半年城北地区6盘或有新房源推出,其中4盘为纯新项目。昆山城北一带已经开发的差不多,较早开盘入市的楼盘所剩房源已不多,如颐景园博威 海岸九方城九方城10000元/平方米起3.77萧林路紫竹路口0512-57009999摩卡小镇摩卡小镇17300元/平方米3.70紫竹路775号(紫竹路与城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62412等楼盘都进入尾声阶段,但溪香米兰仍有有大批房源未推出。6月份刚开盘的宇业•天逸华城目前仅推出200多套房源,项目规划2000多套房,下半年加推的可能性比较大。

城北6盘超6000套新房入市 4大纯新项目备受瞩目

四大新项目抢滩入市 刚需户型占主流

城北下半年将面世的新项目有:方正•神州通•北城新境皓康▪代中汽零梦工厂。四大纯新项目中,除方正•预计8月开盘、神州通•北城新境7月底开盘以外,皓康▪代、中汽零梦工厂开盘信息暂未放出。并且,从方正•和神州通•北城新境已曝光的户型面积来看,刚需型户型仍旧占据主导地位。

方正•一期预计8月上旬开盘,预计推出13#、15#、16#3栋高层,共计3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88㎡的2+1房、100㎡的3+1房1卫、126㎡的3+1房2卫。目前正在 中,交1000元即可,详情咨询售楼处。神州通•北城新境预计7月中下旬开盘,目前已公开的户型主要为100㎡以内的两房或三方,现在预约,可享受开盘优惠。此外,城北小型住宅项目皓康▪代、商业项目中汽零梦工厂2015年下半年有望面向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