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首单上市房企中票成功发行

中国苏州   2015-08-16 00:00

[摘要] 近日,由中国银行牵头、南京银行联席主承销的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期票据项目成功完成发行缴款,该项目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3年,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了发行人AA的主体评级。这是苏州市首单上市国有房企发行的中期票据。

近日,由中国银行牵头、南京银行联席主承销的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期票据项目成功完成发行缴款,该项目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3年,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了发行人AA的主体评级。这是苏州市首单上市国有房企发行的中期票据。

本次发行人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苏州高新区区域内的龙头骨干企业,也是苏州大市区域内国有控股A股市场上市房地产企业。苏州中行消息显示,过去很少有房企能通过银行间债券市场进行直接融资。2014年年底,中国银行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了允许部分优质的上市房地产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中期票据相关政策。苏州中行在获悉该政策后,时间与辖属新区支行联动,并与发行人进行了前期沟通,终于成功完成了苏州上市房地产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首度亮相。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票面利率为4.7%,低于同期贷款基准近11%,三年累计减少利息支出148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