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医疗卫生“三大 ”开工时间排定 西部医疗 国庆开工

中国昆山  2015-08-25 00:00

[摘要] 备受老百姓关注的市级医疗卫生“三大 ”建设方案经过调整后,开工有了明确时间表。西部医疗 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开工建设,东部医疗 将于明年春节前开工建设,市公共卫生 预计于明年春节后开工。

 备受老百姓关注的市级医疗卫生“三大 ”建设方案经过调整后,开工有了明确时间表。西部医疗 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开工建设,东部医疗 将于明年春节前开工建设,市公共卫生 预计于明年春节后开工。

经过调整后,“三大 ”建设沿轨道交通线布局,目前各项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三大 ”项目总 38.6亿元,其中东部医疗 16亿元,西部医疗 17.6亿元,公共卫生 5亿元。

西部医疗 选址调整到前进西路北侧,祖冲之路西侧,通澄南路东侧,占地面积189.3亩,拟设置床位1200张,现确定总建筑面积为19.7万平方米。目前,建设前期报建已基本完成,开工建设的前期现场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开工建设,2018年6月份竣工验收东部医疗 现选址确定在开发区前进东路北侧,吴淞江路东侧,洞庭湖路西侧,比原选址向西 老城区2~3公里,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32.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2万平方米左右,规划设置床位1200张。目前地块红线图已划定, 轮规划设计方案已于8月5日通过公开招投标产生。计划于2016年春节前开工建设,2018年底峻工验收。市公共卫生 具体选址仍规划在前进西路南侧、通澄路东侧地块,现实际规划建设占地面积约30亩。现规划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根据城市景观要求,现在正对原有规划方案进行重新调整,预计于明年春节后开工建设。

东西部医疗 建成以后,使用方为市一院和中医院。现有的中医院、市一院的医疗卫生资源将如何配置?市卫计委负责人介绍,届时,市二院将整体搬迁至原市一院,中医院将设肿瘤专科医院。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昆山人口迅速增长导致医疗资源相对不足,“看病难,住院难”现象始终存在。其实,早在2008年,昆山 已经考虑在城西建设一个大型综合医院。2010年,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启动建设西部医疗 ”正式写入 工作报告。2011年,赵松坤等12名人大代表向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得到 高度重视, 继而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将建设西部医疗 和公共卫生 列入实事工程计划表。2013年,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 工作报告再次提出“推进东、西部医疗 等重大建设项目”。2014年,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将“开工建设西部医疗 ,规划设计东部医疗 ”列入 实事工程计划安排。

——推荐阅读——

昆城预计16盘入市冲击金九 低5620元/平抢滩楼市

扒一扒 昆山城东20个重大规划及进度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970套环比涨7.18% 玉山销量三连冠

上周(8.16-8.23)昆山楼市7区涨2区降 9区成交详情

昆山房产新闻 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