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问答:关于昆山买房苏州上班,为何不 昆山?

中国昆山   2015-09-09 02:00

[摘要] 昆山买了房子,人在苏州市区上班,为什么就不 昆山?

主题:本人现在苏州市区工作,交了五险一金,除了工作单位不在昆山(当然社保也不在),其余均符合昆山 条件。因为苏州离昆山比较近,当然房价也相对 ,今年本人在昆山买了房子(产证已拿到),咨询 时要求必须在昆山工作和昆山交社保!昆山不是苏州大市范围吗?为什么在买房子可以, 就非得在昆山工作呢?建议昆山相关部门能够变通一下,对能提供苏州大市范围合法收入证明、社保证明的购房人员能够简化入户门槛。谢谢

公安局回复:昆山目前的购房入户政策是根据2005年8月31日昆山 颁布的《昆山市户籍准入登记暂行办法》规定办理,该政策规定购房入户的基本条件是在昆工作缴纳社保、医保满三年,房子产证面积满80平方米以上,且产证办理满三年,无违反计生政策等。因你的工作在苏州,目前的政策不能在昆山办理 。

建议你咨询苏州人才引进政策可否将 迁入苏州人才 ,再通过大市范围内 迁移,将 迁到昆山房产上。

——推荐阅读——

“数”说8月昆山楼市-2015年8月昆山楼市报告

全民领,人人有份

昆山开发区将新建东外滩幼儿园

昆山房产新闻 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