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官方说法:元和 环境空气初检不超标

苏州日报   2015-09-14 14:19

[摘要] 昨天19时30分许,相城区有关部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就“元和 少数学生流鼻血”事件, 次给出了“官方说法”。

昨天19时30分许,相城区有关部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就“元和 少数学生流鼻血”事件, 次给出了“官方说法”。

据相城区 新闻发言人蒋锐介绍,9月9日上午,相城区元和 出现少数学生流鼻血症状。校方当即组织身体不适学生前往相城区人民医院就诊。截至目前,共接诊16名学生,经 诊治血常规指标均属正常。

事件发生以后,相城区委、区 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就问题原因、解决办法等方面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并迅速采取措施。9月11日,邀请中国 检测机构华测检测对操场, 是塑胶跑道挥发性气体进行检测;9月12日,江苏省家居家装产品质量检测检验 对 教室空气质量以及家具样品进行检测,分别抽取了家具样本和教室空气样本,目前正在检测中。两项检测均邀请家长代表参与。

据了解,相城区元和 (包括元和 、元和幼儿园和区特殊 )为新建 ,元和 目前在校学生2718名。 于2014年8月启动建设,土建施工单位为苏州市蠡口建筑安装实业有限公司,内装由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饰分公司承建,今年8月完工。

有部分家长怀疑,学生不适症状与 新建操场塑胶跑道挥发性气味存在相关性。苏州市疾控 根据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调查情况研判,认为不排除与季节、环境因素相关的可能性。相城区有关部门责任人在新闻通气会上介绍说,工程完工当月,元和街道委托方正工程技术开发检测公司对室内空气氡、甲醛、氨、苯、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浓度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符合相关技术要求。昨日新闻通气会提供的华测检测9月11日的检测数据也显示,各项指标均不超标。但据了解,环境空气检测要经过7个批次才能取得完整结果。相城区疾控 主任周晓华认为,少数学生流鼻血究竟与环境空气是否相关,具体结论还需要结合环境检测结果再作评估。

蒋锐介绍说,下一步,区、街道相关领导将以对学生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到元和 和陆慕 蹲点工作,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 部门和 教师做好解释宣传工作,邀请部分家长就有关情况面 座谈。相城区 局副局长陆巧明表示,少数学生正常上课受到影响, 会适时安排补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