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澄湖半岛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中国苏州   2015-10-12 07:52

[摘要] 位于园区的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于10月9日获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此次获批的全国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共有17家,其中江苏占了3家,而苏州仅园区一家。

位于园区的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于10月9日获批“旅游度假区”。此次获批的首批旅游度假区共有17家,其中江苏占了3家,而苏州仅园区一家。

据介绍,创建旅游度假区对我国旅游产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国家旅游局将严格按国家标准来衡量,力争将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我国旅游休闲度假产业的新名片,使之成为旅游行业继5A级景区之后又一“金字招牌”。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阳澄湖南岸,区域总面积24.39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约9平方公里,是园区发展休闲度假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点板块。自2005年启动动迁及开发建设以来,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旅游项目已逐步开业,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旅游环境日益优化,人气商气不断繁荣集聚,基本呈现出“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的崭新面貌。2011年,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获评苏州市级旅游度假区;2012年获评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2014年,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在省级旅游度假区考核综合排名中位居全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