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全国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低至4.66% 购昆山那些好房

房天下   2015-12-03 07:01

[摘要] 全国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低至4.66% 购昆山那些好房

今年10月下旬央行再度“双降”后,银行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2015年中国房贷市场11月报告》(简称《报告》)显示,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降至4.66%,继续创历史新低。

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低至4.66% 看昆山好房

《报告》对35个城市的532家银行的房贷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于未来房贷利率的走势,《报告》认为,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存,未来央行双降仍有空间,将会进一步利好楼市供需两端。短期来看,在年度销售目标和现金回款压力下,房企将采取更积极的销售策略,市场整体库存压力将继续缓解,一线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将延续温和上涨趋势;而部分三四线城市仍以去库存为主,房价将保持平稳。

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低至4.66% 看昆山好房

说到降准降息,我们来回忆一下今年后一次降息的情景吧。10月23日晚间时,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已经是年内央行第五次进行降息,而且调整后的利息已经达到十年内低水准。附一张新的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表吧:

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表) 

2015年一路走来,政府政策多变,但不管是二套房首付下降还是多次的降准降息,乃至二胎的将全面开放,难免会出现再次的暖上加暖现象。购房的生活需求再加上降准降息以后购房者的房贷会相应降低,压力也会持续减少,对于购房者这只会是好信号。所以,有此好机会,专家建议购房者积极入市将是好机会。在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低至4.66%的情况下,我们来看看昆山那些好房吧!! 

更多本地精彩阅读《《《《《《《

本周预计7盘加推含2盘处女首推 花桥80%占大头

震惊!没想到昆山下半年发生了这么多维权事件!

揭秘昆山中环开通半年新进展 抢住受益8盘

看傲居城北火热四盘 房天下友点燃寒冬暖意

想和有钱人做邻居?昆山这些富人区楼盘满足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