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花桥房荒危机遇袭房价上涨 购房者何去何从?

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6-08-11 07:22

[摘要] 自7月15日土拍以来,花桥商品房房价直接以5000元阶梯直接往上飙,基本上是直接涨价1/3,未来,相信很快,花桥即将开启3万+时代!与此同时,花桥的库存量也严重不足。

自7月15日土拍以来,花桥商品房房价直接以5000元阶梯直接往上飙,基本上是直接涨价1/3,未来,相信很快,花桥即将开启3万+时代!与此同时,花桥的库存量也严重不足,据房天下昆山站数据中心显示,花桥住宅库存已不足6000,再加上开发商不按时出量,每周拿几套,而需要购房的群体却是很庞大。肉少僧多,再加上房价上涨。这可是让工薪一族和普通白领苦不堪言,内心是极度纠结和郁闷的:我特么这辈子还能见到加薪速度赶上房价涨速度吗?

那么问题来了,花桥市场疯了之后,购房者何去何从?

规划中的上海地铁17号线,想必各位都听说过了。它将在上海和淀山湖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淀山湖的潜力再次被挖掘。众所 ,淀山湖一直以风景著名,花旦 曾在淀山湖买下一栋豪宅。淀山湖的别墅都很吸引人。其实代的剧组就曾在别墅时代御湖拍过电影。目前时代御湖还有很多别墅在售,价格可观。另外韵湖国际在售小高层,天然氧吧,5到上海。

另外千灯镇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性价比也比较高,千灯紧邻花桥和淀山湖,价格在1万左右,纯新盘碧桂园世纪城,性价比极高,而且都是全装修房。

韵湖国际

韵湖国际位于淀山湖新乐路1236号,居于镇中心位置,距上海青浦区5公里,距上海虹桥枢纽25公里,与上海共享一个淀山湖资源。距离17号地铁线漕盈路站仅4公里,出门就是苏沪有轨电车,门口新乐大道与上海青浦崧泽大道接驳,一步进入上海市中心。
韵湖国际周边配套完善,中心商业街、淀山湖中心小学中学、环湖自行车道、62平方公里天然湖泊、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现代农业基地等一应俱全。

韵湖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淀山湖镇淀山湖
户型
四居室(110.00㎡)三居室(95.00㎡)三居室(86.00㎡)

韵湖国际目前在售21#、27#、24#,21#面积为63、69平的两房,27#面积为80-90平3房,24#面积为110-120平,价格都是18000元/平以上,交房时间都在2017年年底、2018年年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