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海人置业昆山楼盘推荐 首付40万起抢热销地铁房

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6-08-26 07:01

[摘要] 很多上海人在昆山买房,由于对昆山楼市不熟悉,总是多花了很多钱。就好比买地铁房。新城郡尚海、星汇兰亭、花溪公馆。这些楼盘的确靠近地铁很近,但是房价却早已飙到3万了。

很多上海人在昆山买房,由于对昆山楼市不熟悉,总是多花了很多钱。就好比买地铁房。新城郡尚海、星汇兰亭、花溪公馆。这些楼盘的确靠近地铁很近,但是房价却早已飙到3万了。但是在这些楼盘买个100平的,至少要准备首付60万。

60万!不是一笔小数字。其实上海人在昆山买地铁房,还有很多选择。首付40万完全可以搞定,甚至更低。

目前上海地铁17号线还在建设中,建成之后,将昆山淀山湖。此时。淀山湖房价还在17000左右。淀山湖热盘韵湖国际更是5上海,15到达上海朱家角。趁着淀山湖还没变成下一个花桥,购房者可以考虑一下。

另外地铁11号线与昆山地铁S1号线将在花桥新城。花桥新城目前房价都在21000左右,比花桥老城房价便宜近八九千。花桥新城楼盘代表滨江裕花园,均价21000。还是装修房。关键一点,项目有免费班车上海。就凭这一点比花桥其他楼盘更具有吸引力。

另外昆山城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均价15000。靠近花桥,地铁S1号线也将穿过城东。地铁S1号线在花桥转地铁11号线,到达上海也是分的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