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规划!昆山淀山湖要建飞机场啦 说飞就飞

房天下电商中心  作者:李金菊   2016-08-27 07:01

[摘要] 8月24日苏州交通发布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根据规划,苏州市初步布局 7 个通用机场,而其中有一个就会建在昆山淀山湖,并且规划建成A类通用机场。

8月24日苏州交通发布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根据规划,苏州市初步布局 7 个通用机场,而其中有一个就会建在昆山淀山湖,并且规划建成A类通用机场。


A类通用机场是指供固定翼飞机使用的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又称“专业类航空”。执行通用航空飞行任务的飞行器大都是小型飞机、轻型飞机、直升机等。 其中,商务机场是通用航空中的一类机场,商务机场指的是通用航空中专注于服务私人商务飞机飞行任务的机场,其服务对象定位在国内外高端商务人群。

新一轮苏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建设苏州机场的战略构想,将苏州机场定位为大上海都市区第三干线机场。文件提出,建议“十三五”期间,加快推进苏州干线机场的相关工作,继续开展干线机场的前期研究,争取早日开工。

万科MixTown

推荐理由:品牌楼盘

效果图

动态:万科Mixtown预计9月上旬加推86#87#95#98#约260套,其中86#、87#、95#为总高11层的小高层,主力户型面积为88㎡。98#为总高9+1层的跃层,主力户型面积为110㎡、135㎡,价格未定,认筹交1万享2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