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周末购疯狂!周周有特价象屿都城5套房立减5万

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6-08-27 07:01

[摘要] 楼市太火,房价暴涨,还在遗憾错过佳买房时机吗?还好,自2016年8月15日,昆山房天下电商“新房电商节-周末购”特惠买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加入疯狂周末购,周周有特价看房有好礼,聚集昆山优惠房源。

楼市太火,房价暴涨,还在遗憾错过佳买房时机吗?还好,自2016年8月15日,昆山房天下电商“新房电商节-周末购”特惠买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加入疯狂周末购,周周有特价看房有好礼,聚集昆山优惠房源,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划算的购房盛宴。

周末购

什么是新房电商节周末购?

新房电商节周末购是房天下从购房者角度出发,推出的周末闪购活动。每周房天下将汇总周末开盘预告、楼盘优惠集锦、并推出周末特价房,所有优惠房源仅限周末三天(周五至周日)有效,售完即止,线上可提前预约咨询、看房。

本周周末(8月26-8月28日)拿出的是象屿都城的5套特价房,总价直降5万。

象屿特价房

象屿主打小户型,人气高的都是一些65-107左右的两房(三房)户型,小户型既可以自住,还可以投资。很受广大购房者的亲睐。象屿都城位于花桥新城区,距离地铁S1号线3公里左右,距离地铁11号线5公里左右,项目周边环境非常好,黄墅江湿地公园、中央公园、沿江公园、吴淞江流域,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

象屿规划图

另外说到配套,花桥梦世界影城将于明年正式营业,这是大的影城。另外不远处还有八万方邻里中心、绿地乐和城、易买得。娱乐逛街都很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