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周5盘加推约1921套房源入市 碧桂园世纪城首开热销

房天下电商中心  作者:李金菊  2016-09-28 07:01

[摘要] 据昆山房天下电商中心统计,上周(9.18-9.25)昆山9区有5项目开盘,合计推出房源约1921套。

据昆山房天下电商中心统计,上周(9.18-9.25)昆山9区有5项目开盘,合计推出房源约1921套。开盘项目分别是:花桥镇的新城郡尚海和香逸尚城、张浦镇的公园壹号、玉山镇的荣记玖珑湾、千灯镇的碧桂园世纪城。从单盘推出量看,推出房源套数多的为碧桂园世纪城,推出1266套房源,公园壹号推出464套房源,新城郡尚海推出127套房源,荣记玖珑湾推出64套房源,香逸尚城也推出不少房源。

1

产品定位:本周老推新项目占比80%,刚需、改善房源兼有
上周(9.18-9.25)开盘项目中老推新项目占比80%,纯新盘占比20%。从产品类型看, 上周开盘项目推出的产品刚需、改善房源兼有,公园壹号推出464套房源面积为96-110平,新城郡尚海推出的127套房源面积为89、177平,荣记玖珑湾推出的64套房源面积为190、194平,碧桂园世纪城推出的1266套房源面积为94、110、120平,香逸尚城推出的是65、87平房源。

1

定价策略:开盘项目价格平均上涨19.89%
上周(9.18-9.25)开盘的5个项目价格平均上涨19.89%。此次碧桂园世纪城是首开,开盘均价15000元/平,公园壹号涨幅高,高达72.22%,新城郡尚海、荣记玖珑湾和香逸尚城开盘均价教之前都有所上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