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源存量仅万余套?花桥你的房源都去哪了?

房天下电商  2016-11-16 07:00

[摘要] 花桥作为昆山楼市的重点板块,已经好久没动静了,成交量一个多月表现平平,不见了昔日的霸气。

花桥作为昆山楼市的重点板块,已经好久没动静了,成交量一个多月表现平平,不见了昔日的霸气。

花桥现在为何这么的“怂”?还不是没有房源的错!根据11月13日晚间的数据,花桥库存量仅为13567套,39%是住宅,为5234套,61%是商业盘,为8333套。

除去一些尾盘已经在清盘等待结案的,以及万年卖不动的烂尾盘,花桥可买的热盘好项目还真的不多。咱们且买且珍惜吧!

花桥库存 花桥买房

花桥库存 花桥买房

项目简介:伟鹏金郡地处花桥国际商务城,项目占地11793.3平米,建筑面积44927.37平方米;由两栋酒店式公寓及一栋商业组成;其中,1号楼及2、3号楼的1-3楼为配套商业,共8000方左右,后期将引进符合现代白领及商务人士生活习惯的商业业态,比如 餐饮、养生、美容、休闲娱乐等;2号楼总高12层;3号楼总高15层其中4-8楼为可售公寓,9楼及以上为开发商自持物业,为满足区域内 商务需求,后期将引进高档酒店;公寓均为4.5米层高,主力户型建筑面积40—60平米,部分80-9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