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三年昆山将更靓丽更舒适 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

昆山日报  2017-02-18 12:29

[摘要] 今日(2月1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百日行动”总结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水平。

今日(2月1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百日行动”总结暨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总抓手,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水平。

此次会议作出了一系列制度安排,制作了文件汇编和创建操作手册。

去年,我市深入开展城市管理“百日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

去年,我市深入开展城市管理“百日行动”,解决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一批城市管理顽疾,形成了环卫保洁作业规范、城市建筑垃圾管理细则等27项管理制度,排出了一批惠民生、利长远的基础性、工程性项目,得到了群众充分肯定。

与此同时,我市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在解决创建难点上下功夫,在提升市民素质上下功夫,在厚植群众基础上下功夫,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全力争创文明城市

未来三年,昆山要为这个目标加油干

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指出,城市管理不能靠“百日行动”一蹴而就,必须深入推进、常抓不懈,总抓手就是创建文明城市。昆山通过三年努力,达到文明城市创建要求。

文明城市是当前有价值的城市品牌

市委书记要求这么做

1、全市上下要咬定目标、力争年内创成省管理城市、获得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再通过三年努力,达到文明城市创建要求。

2、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硬件设施是城市管理的基础,要完善城市硬件和信息化建设。

4、要广泛发动市民参与创建,实现共建共享。

5、省管理城市、文明城市创建,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必须要“反复抓”、“抓反复”。

勇于挑重的担子、啃硬的骨头

市长作出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就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涉及面广、要求高、任务重,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各区镇、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和有关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挑重的担子、啃硬的骨头,既挂帅、又出征,确保贯彻落实不走偏、不走样。

要找准突破口、主抓手,紧紧抓住与创建目标要求差距大、群众生活中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形成全市域、全方位可复制和推广的经验和路径。

要细化时间表、路线图,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同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落实落细绩效考核办法,以严明的奖惩机制,推动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