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昆山市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协同办理

房天下  2017-03-03 17:13

[摘要] 3月3日,江苏省国土局发布新闻公告,根据公告,昆山市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协同办理。公告原文如下:

3月3日,江苏省国土局发布新闻公告,根据公告,昆山市不动产登记房产交易协同办理。公告原文如下:

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办理窗口全部集中到一个地点,改变以往商品房、二手房交易登记、土地登记以及税务办理不在同一个地点的局面。登记窗口统一受理、房产交易与征税协同办理。二手房交易及转移登记由不动产登记窗口统一收件,将基本信息录入后共享至房产交易窗口与税务窗口。

缴费、缴税完毕后登记窗口依据反馈的房屋交易信息及缴税凭证审核办理不动产登记。对大量新建商品房集中办理首次登记,销售后由房地产公司或代理机构一次性在住建局办理合同备案,再凭备案合同等到不动产登记大宗业务窗口办理批量转移登记。

对于二手房交易,由房产中介公司使用U盾身份认证后办理合同网签。目前,昆山市不动产登记局正在与地税、银行进行协商,争取在登记窗口实现POS机刷卡缴费(税)便捷服务。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办理发放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27万份。(厅不动产登记局 不动产登记中心 昆山市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