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政策 > 正文

昆山终于发声:2017土地供应计划 可能土拍的地块有这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12 07:00

[摘要] 6月,苏州更是迎来 强劲土拍月,苏州市区、张家港、太仓、吴江等地共计7场土拍42宗地块出让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昆山却迟迟没有动作。不过前阵子,昆山2017年的土地供应计划正式公布!

今年昆山周边的上海、苏州、南京、吴江、太仓等地都接二连三进行了土拍。6月,苏州更是迎来 强劲土拍月,苏州市区、张家港、太仓、吴江等地共计7场土拍42宗地块出让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昆山却迟迟没有动作。不过前阵子,昆山2017年的土地供应计划正式公布!根据计划来看,今年昆山住宅用地总供应量75万方,商品住宅用地55万方。

虽然目前仍然没有关于土拍的消息,但是昆山这7宗地块,已具备上市条件!2017年昆山或将推出7宗具有上市条件的地块,其中住宅6宗,商业1宗。总出让面积约625亩,范围涵盖花桥、周市、城东、陆家等。

1

周市镇

昆太路北侧、青阳北路西侧

1

萧林东路南侧、青阳北路东侧

1

339省道(中环)南侧、青阳北路东侧

1

开发区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COLOR: red;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南浜路北侧、岷江路西侧

1

花桥镇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COLOR: red;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金融大道北侧、薛赵路西侧

1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COLOR: red;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金淞路北侧、远国路西侧

1

陆家镇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COLOR: red;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富荣路西侧、南圩路南侧

1

去年昆山房价上涨之猛大家有目共睹,而 的原因除了从2015年开始的降息降准、降首付等诸多利好因素外,也少不了土拍的推波助澜。如果土拍真的来了,对目前冷静已久的昆山楼市会有怎样的影响?

从目前公示的信息看,今年昆山土拍 可能会放在下半年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