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政策 > 正文

昆山学生竞争压力太大了!今年重点 录取比例竟然只有4.34%!

昆山房天下  2017-06-17 09:16

[摘要] 高考已经过去,中考也轰轰烈烈开始了!2017昆山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学生 已经出来。在昆山这个外来人口是本地人3倍的城市,学生 紧张可想而知!

高考已经过去,中考也轰轰烈烈开始了!2017昆山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学生 已经出来。在昆山这个外来人口是本地人3倍的城市,学生 紧张可想而知!每年昆山普高录取率大概在50%,有时不足50%,意味着有一般考生读不了高中。而想入读重点 就难上加难!据统计,今年昆山重点高中录取率竟然只有4.34%!

昆山市2017~2018学年度 学期校历

下一学期中 、幼儿园均于9月1日正式开学上课,8月30日~31日学生报到注册;中 、幼儿园教师一律于8月26日报到,8月27日~31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苏州市(含昆山)中
2017~2018学年度 学期校历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7月1日——9月1日
再开学就是9月份了
所以……
以后无论天多热,你都要出门
因为——熊孩子们都放暑假了,
家里“作”不开啊!!!
就问你怕不怕!
接下来,我们再一起感受下期末考试的安排
毕竟期末考试会比暑假来得更快


昆山2017年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昆山市2017年中等专业 各类招生计划表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left;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昆山市2017年各初中分配生人数表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注意!2017昆山中 暑假时间表出炉,另附实时招生计划

2017年昆山中考太严峻,普高一半都不到!
在昆山,上高中难,上好高中更难,
上好高中的重点班更是难上加难!
我们来看下中考后考生的出路

2017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10379人,其中回昆考生13人。
全市共招收普通高中100个班级,计4750人
本市中等职业 招收72个班级,计2725人。

昆山市普高的录取比例只有4750/10379≈45.77%

加上中职的招生人数,录取比例是(4750+2725)/10379≈72.02%

昆山的三所四星高中分别是昆山 ,震川高级 ,昆山市一中
这三所高中的录取比例是(800+800+600)/10379≈21.20%

那么这三所四星高中的重点班录取比例:
(200+200+50)/10379≈4.34%

考生你们好好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