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樊新空间设计>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看不到工地的设计,都是纸上谈兵!

樊新空间设计2017-07-27 07:01:59

不仅让客户看到工地现场,还要看到我们的平面方案和效果图。这才是设计!否则都是纸上谈兵!

位置:花桥

小区:YOU乐城

------------------看工地---------------

贴砖:这是个脸面工程,我们花高价钱请来的师傅,从业不得低于10年的。四个角必须平整,留缝必须用卡子,必须保证一样大。另外腰线必须是完整的,不得因为窗户的出现,腰线就没有了!

铲墙是拆墙之后就要做的。必须保证后期油漆不得脱落开裂。

石膏板之间留缝,怎么留,是直接留缝,还是倒脚形的留缝,都必须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最重要的是转角的地方,石膏板必须是L形状,虽然费料子,但是这样不会开裂。转角的地方是最容易开裂的。

施工过程中,必须保证干干净净!不得出现垃圾满地飞,到处找工具,小型材料。这样只会耽误时间。

管道并没有先封起来,而是等到橱柜打起来之后,用大理石或者不锈钢封起来!这样空间利用得到化。

业主过来视察,看到效果,十分满意!夸奖的话盯着我说哦!差点拍不了照片,

木工板一律竖起来摆放,不得铺在地面上,造成表面的纹路磨损或者有痕迹。

看着就舒服。我们不但要好看,还要真材实料!

木工师傅打好的衣柜,准备弄木方抵着,竖起来!

--------------看设计-------------

哈哈,是不是要看他家效果图啊!

关注我呗,回复我:20170726,小编免费发给你看!不用谢

一指禅 戳戳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