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wawjggg>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苏州6区4县2017上半年GDP排行榜出炉,昆山秒杀全城!

wawjggg2017-07-29 11:00:41

2017上半年苏州各县区GDP排名新鲜出炉

昆山,当然还是, 地区生产总值为1607.11亿

狂甩名第2的张家港(1244.88亿)350个亿.........

狂甩最后一名姑苏区 1280多个亿.........

名:    昆山市1607.11亿

昆山是苏州“四小龙”的领头羊,这座“台商投资潜力”的县级市以927.68平方公里的土地坐拥上千家台资企业。2016年以3160亿的GDP位居,占整个苏州市GDP总量的五分之一,并在2006年至2016年连续十一年位列中国百强县的位。

第二名: 张家港  1244.88亿

拥有民营钢铁企业沙钢的张家港,服装产业年产值和市场交易额双双超过1200亿元的“中国服装之都”常熟,在群星荟萃的长三角地区释放自己的光辉。

第三名: 常熟市  1147.25亿

2016年GDP达到2112亿元,常熟在中国县域经济、文化、金融、商贸、会展和航运中心方面位于前列,是中国“区域经济强县统筹发展组团”成员。常熟交通发达,生态建设发展良好,是中国生态市之一。常熟服装城还是全球的服装服饰批发交易市场。

第四名: 工业园区   1146.74亿

工业园区行政面积278平方公里,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改革开放试验田、国际合作示范区,工业园区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工业园区成为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

第五名: 吴江区   872.57亿

吴江境内拥有同里古镇、震泽古镇、垂虹桥、退思园等国家著名的旅游景区,并且退思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同里以其“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风貌,被誉为东方小威尼斯。2011年原吴江市排名百强县第二位 。2012年9月1日正式发文公布成为苏州市辖区之一。

第六名: 太仓市  625.64亿

太仓是“四小龙”中GDP在两千亿以下的县级市。在太仓的约3000家外资企业中,德企颇为抢眼。目前,太仓德资企业亩均产值达825万元,亩均税收50万元,人均税收10万元。这使得太仓成为中国德资发展、密度、经济效益最明显的地区之一。

第七名: 虎丘区  578.02亿

虎丘区位于苏州古城西侧,东临石湖和京杭大运河,与沧浪区友新街道,金阊区三元街道、白洋湾街道以京杭大运河为界,与金阊区虎丘街道,相城区黄桥街道,总面积223.36平方公里;辖4街道、3个镇。

第八名: 吴中区  535.61亿

吴中区位于苏州南城,于2001年由原吴县市撤市分设成区,是吴文化的发祥地,《孙子兵法》的诞生地,故宫设计营造者、“香山帮”鼻祖蒯祥的故乡。

第九名: 相城区   338.63亿

地处中国江苏省东南部,苏州市中心,东依阳澄湖和昆山,西衔太湖,北接无锡和常熟,南临苏州古城、苏州工业园区和高新区。相城区是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交通最发达的区域之一,拥有11个高速出入口,京沪高铁、通苏嘉城际铁路均在相城设站。

第十名:  姑苏区  326.17亿

姑苏区位于长江三角洲,太湖流域,地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中心,2012年撤沧浪区、平江区、金阊区3区而置姑苏区,总面积85.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下辖17个街道。

10_07_13c67dce05e47b860.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