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wawjggg>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初昆山房贷利率状况

wawjggg2017-07-29 10:59:44

88D810EDDC146E859AA8C3E1FC7ABD66.jpg


2017年的八月盛夏酷暑,昆山楼市却被银行狠狠浇了盆冷水,最近几天各大售楼处放出消息,房贷收紧,审查变严,利率进一步提高,下面博主血色残阳给大家来个昆山房贷信息汇总。

2017年8月初昆山买房首付状况:

延续之前的限购限贷政策,目前昆山首付比例和前段时间一样,首套房没有房贷,首付30%。在昆山有房子或者有房贷已经还清的,首付还是50%。 还有房贷没有还清的,首付80%。

商业的产品首付50%。

2017年8月初昆山买房利率状况:

首房首贷基准利率上浮5%-10%不等, 二套房首付上浮10%-15%不等。  商用产品7月26日起,从基准1.1倍提升到基准1.30倍。 单身人士不低于基准1.07倍;接力贷不低于基准1.08倍,其中借款人年龄较大,共同借款人年纪轻的不低于基准1.10倍;两年内有记录的执行不低于基准1.10倍。

目前昆山的房贷政策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原本限购抑制了库存的快速消化,给购房者一定的喘息时间,现在对刚需来说,购房的成本和压力又会增加不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