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苏州房产官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两企业入围 苏州房企20强

苏州房产官网2017-08-09 09:32:54

400x300n.jpg

    近日,由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苏州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20强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颁奖典礼上公布了苏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20强企业名单和获得苏州市商品房开发投资额、销售额、纳税总额三个单项奖的各前三名企业。我市华润置地(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市新城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入围20强,其中华润置地(昆山)有限公司还获得纳税总额单项奖。

     苏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20强是苏州市房地产行业的荣誉,被喻为苏州地产界的“奥斯卡奖”,已连续举办了15 年,其评定程序严谨,坚持“一切以数据说话”,限度地确保了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权威性。据苏州市统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20强的评选从综合实力角度考虑,着重从企业年度商品房的开发投资额、施工面积、新开工面积、竣工面积、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利润、纳税总额等全面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数据着眼,兼顾企业向外扩展业务经营的能力、社会信用程度,以及企业对社会的支持、贡献能力等诸方面因素,这些指标能全面反映企业的综合实力。

     在当今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措施持续、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呼之欲出的形势下,最近又提出了构建租售并举的房地产新格局以及租售同权的要求,给业界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意味着房地产市场较以往将产生新变化。努力调整企业经营目标和策略、着力进行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树立企业品牌信誉、尽力适应市场管理要求、顺应市场发展方向,是房产开发企业当务之急和首要任务。获奖企业的发展经验值得昆山房地产行业的同仁借鉴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