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苏州房产官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房贷最快1个月放款 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10%

苏州房产官网2017-08-09 09:31:34

    限购限贷对昆山楼市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虽然今年以来政策方面没有变化,但房贷利率不断收紧,牵动着购房者的心。小编今日致电昆山各大银行了解到,目前昆山银行房贷放款速度普遍在1-2个月左右,多家银行则表示具体放款时间不能确定。

昆山各银行房贷放款速度排行

2017年8月8日

昆山各大银行房贷情况

     首套房贷最快1个月放款

     昆山中行、建行、邮政储蓄银行均表示目前房贷放款要1-2个月左右时间,交行、农行等表示具体的放款时间不能确定,要看合作项目及个人征信情况。

     多家银行均表示,目前房贷放款额度有限,具体的放款时间也因此受到影响,不能确定客户究竟什么时候能拿到款。因此说放款时间只是作为一个参考,不能保证。

     其中,只有工行表示相对其他银行而言,放款额度相对充裕点,因此最快1个月能放款。

     综合各家银行的放款情况看,额度有限是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因此,放款时间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个别商业银行则放弃了房贷业务。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自从6月份昆山各大银行全面取消房贷利率**后,7月份又迎来了一轮普调,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5%,农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首套房贷利率则上浮10%。”目前昆山仅有邮政储蓄银行仍执行基准利率。

     房贷持续收紧,额度紧张、利率上浮是昆山楼市当前面临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