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苏州房产官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山房贷继续收紧!新房上浮5% !有银行已停贷

苏州房产官网2017-08-16 10:51:38

前阵子小房推送过一篇文章

“买房十大难题”最后一条十分扎心……

钱,没错,最难的就是缺钱!

7月25日起昆山首套房利率上浮5-10%

然鹅,对于买房人来说更要命的是

办好贷款手续后,等待放款的时间更长了……

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4.99%

环比上涨2.25%

    融360房贷报告显示,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99%,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2倍,环比上涨了2.25%,同比去年7月的4.44%上升了12.38%。

timg.jpg

     上周末多城房贷利率再传新消息:北京部分银行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升至基准利率1.15倍;广州部分银行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升至基准利率1.05倍;南京部分银行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升至基准利率1.05倍至1.1倍……

昆山买房首套首贷

二手房上浮10% 新房上浮5%

     7月25日,小房致电各家银行得知,大多数银行在原本的基础上再上调5-10%,只有邮储银行依然执行基准利率。个别商业银行则放弃了房贷业务。

     首套房利率上调对于购房者来说压力将加大,但对于购房者来说更折磨的是交了贷款材料,银行迟迟不放款。

     8月15日小房再次致电银行咨房贷问题,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均表示首套房利率上浮要看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如果是新房利率上浮5%,二手房则利率上浮10%。

申请房贷要准备这些材料

放款时间至少一个月

申请房贷要准备这些材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

     3、户口本。

     4、购房合同。

     5、首付款收据。

     6、首套房证明。这个证明需要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地址在祖冲之路新江南大厦。用身份证在机器可以查询有多少套房,打印出来就可以了。夫妻双方以及子女的首套房证明都需要。

     7、夫妻双方收入证明。这个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固定格式,每个开发商都有不同的合作银行,置业顾问会为你提供,只需要盖上章即可。

     8、银行流水,需要夫妻双方至少3个月的银行流水

     未婚人士不需要提供结婚证,其他材料相同。一般来说,银行规定借款人的月还款额不超过其月收入的50%。如月收入7000元,月还贷5000元,月还款占不到月收入50%,银行则需要有担保人担保还款(一般单身人士担保人为父母),需提供担保人常用银行卡至少3个月的银行流水。

     对于需要多久可以放款,工行、交行、中行、江苏银行均表示不能确定,邮储银行表示至少要一个月。购买二手房的,它项权证交到银行后,放款时间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房贷利率上调到底是为啥?

现在还能买房不?

     利率上调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目前金融市场资金趋于紧张、银根紧缩,银行为了保证盈利空间,希望提高房贷利率以保证效益。二是打击炒房客、建立长效机制,利率成为重要的手段。

     今年昆山楼市在调控的高压下,走势平稳,涨跌幅度不大。尽管银行上浮了首套房房贷利率,刚需的购房压力增大。但一定程度抑制了投资客保护了刚需购房族。整体来说,目前昆山房价处于稳定期,有合适的房源就是出手的好时机。 至于刚需买哪里,小房明天将带来昆山城东刚需盘全面的报道,密切留意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