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苏州房产官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苏州首房首贷利率 基准上浮10%

苏州房产官网 2017-08-23 09:32:17

        9折、95折、基准、上浮5%,今年以来苏州首房首贷利率已经上调3次了,然而并没有结束的意思。距离前一次上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昨天房贷利率又迎来了年内第4次上浮,首次贷款及首套房贷款执行利率为基准上浮10%。目前,苏州已有多家银行确定执行新政。

timg (2).jpg

        前天晚上,一则“紧急通知”刷屏了朋友圈。根据通知,从8月22日(含)起,调整苏州全辖住房贷款利率授权,包括:一、对新受理的个人住房贷款,首次贷款及首套房贷款执行利率为基准上浮10%。二、对于8月22日(不含)以前受理的个人住房贷款需符合下列3个条件方可按原政策执行,具体为:1、已取得正式的网签合同;2、征信已查询完毕;3、贷款首付已全部支付完毕。

        对此,记者从本地多家银行得到证实,昨天起首房首贷利率上浮10%。农行、工行、江苏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已开始执行新政;建行、交行、邮储银行首房首贷上浮5%,建行二手房上浮10%,无房贷记录首付比例30%;中行目前未接到通知,首套房贷款利率还是上浮5%,不过针对不同客户也有区别,已婚的房贷利率上浮5%,单身可能要上浮10%。

timg (1).jpg

        另外,招行没有调整,但是此前已经上浮10%,二套房和二手房上浮15%;民生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上浮10%-15%了,而且最近不太接房贷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