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苏州房产官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苏州又一条“环线”初现 尹山湖全面爆发

苏州房产官网2017-09-21 08:28:46

    近日,园区发布一条重磅消息,苏州今后将又一条“环线”雏形初现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网站公示,中环快速路园区段(东方大道快速化)工程规划方案将要开工。该工程西起苏申外港大桥西侧,东至吴淞江大桥西侧,全长5576.35米。其中包括星塘街跨线桥及立交。


     东方大道快速路将连接吴中尹山湖、独墅湖板块和园区独墅湖板块,随着中环尹山湖段的雏形初现,尹山湖通过东方大道快速路快速到达园区,园区的邻瑞广场、圆融商圈和园区永旺梦乐城都将是20左右可达。

     这一规划将串联起与西部的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以及中部东环南延尹山湖段,形成中环南部的闭环。

     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基本命脉,对于经常饱受堵车之苦的苏州来说,几乎每次一条新的交通线路的通车,都会带来一场板块之间的升级革命

     这一规划将金鸡湖版块、独墅湖版块和尹山湖板块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位于中心的尹山湖板块成为了中心城区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交通利好带来的区域价值跃升,更让其成为苏州城繁华与生态并举之地。

不仅仅是湖景

尹山湖化身高端住宅标杆

     曾经的尹山湖板块和独墅湖组成的南双湖版块,以大美湖景的生态资源,成为众多购房者青睐之地。

     如今的尹山湖凭借的规划落地,不仅仅是宜居,无论是生态、交通、配套还是住宅规划,都紧紧地抓住购房者的需求,厚积薄发的尹山湖已然成为苏州又一宅地新标杆。

     爱琴海商业中心已经进入招商,尹山湖小学、尹东小学完工在即,儿童乐园已经开放,高端规划的落地,让尹山湖成为苏州当下最热门的置业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