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有嘻哈人气榜投票进入白热化!象屿都城稳居榜首 天际云墅名列第二

昆山房天下平台   2017-09-26 14:20

[摘要] 紧张的投票仍在继续,拉票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到底谁是你心目中的年度口碑榜楼盘?只需送出您宝贵的一票,2017年房产有嘻哈票选,掌握尽在您手中!

这个夏天《中国有嘻哈》燃爆了神州大地!

一众rapper俘获了众多迷妹,还产出了一堆流行语,例如 “我觉得OK”、“我觉得不行”、“diss你”“你有freestyle吗?……

不止于此,这股嘻哈风迅速蔓延、跨界到其他行业,比如楼市有嘻哈

当楼市遇到嘻哈,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那些高大上的楼盘小区,在真实的购房者口中又是一个怎样的情况?

2017年9月,房天下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新媒体楼盘评选,在22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昆山人气榜和口碑榜震撼上线,包括品质榜、畅销榜、宜居榜三大类各个楼盘大评比。与此同时,网站及微信朋友圈等投票渠道同步开启,用 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7楼市的“步步惊心”。

本次人气榜单分为品质榜、畅销榜、宜居榜,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网友和业主们的青睐,上线13天,网友和业主们的关注热度与日俱增,无论是各个楼盘,还是各楼盘业主之间,较量始终没有停止。经过了又一周的逐鹿江湖,本周的榜单 是否有发生变化呢?让我们用数字来揭晓吧。

截止9月26日15时为止,共计收到票数7385票,畅销榜象屿都城以536的票数占据榜首,并与第二名天际云墅拉开距离,天际云墅得票为479票。北大资源理城·九锦颐和则以410的票数荣获第三。我们具体来看看嘻哈人气榜三个榜单的battle战况如何吧!

截止2017年9月26日14时,品质榜 如下:

天际云墅以479票位居榜首,同进君望以403票紧随其后,兰亭天悦和荣记玖珑湾分别以371票和348票位列第三和第四。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票数,请猛戳://dwz.cn/6yzdqt

此次畅销榜票选十分激烈,象屿都城以536的高票稳坐榜首,首创悦都以354票位居第二,象屿珑公馆以326票暂居第三,浦西玫瑰园以325票位居第四,希望再接再厉,早日入围畅销榜榜单前三。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票数,请猛戳://dwz.cn/6yzdqt

首创悦都3.84分

东城大道与昆嘉路交汇处(东城大道东...
4008132766 转 626372
待售住宅开发区地铁沿线
12000元/平方米

宜居榜 票和 票相差也比较大,排在 的为410票的北大资源理城·九锦颐和,淀湖·鹿鸣九里以326票位居第二,第三为303票的观湖壹号。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票数,请猛戳://dwz.cn/6yzdqt

紧张的投票仍在继续,拉票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到底谁是你心目中的年度人气榜楼盘?只需送出您宝贵的一票,2017年房产有嘻哈新媒体人气榜,掌握尽在您手中!

2017房产有嘻哈,全民参与,让你一炮而红,燥起来吧!

房产有嘻哈人气榜投票通道猛戳》》://dwz.cn/6yzdqt

自口碑榜上线至今,也受到广大网友与客户的高度关注,点评活动火热进行中。在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中,当前究竟是哪个楼盘暂居榜首呢?

截止2017年9月26日14时,口碑榜 如下:

兰亭天悦以4.48分夺得品质榜,中楠·都汇广场以4.16分夺得畅销榜;白鹭湾以3.75分夺得商业榜

以下为三个分榜 情况:

品质榜 :

畅销榜 :

宜居榜 :

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票数,请猛戳:房产有嘻哈口碑榜票选专题链接

紧张的投票仍在继续,拉票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到底谁是你心目中的年度口碑榜楼盘?只需送出您宝贵的一票,2017年房产有嘻哈票选,掌握尽在您手中!

》》》》猛戳进入房产有嘻哈口碑榜票选专题链接

此外,本次“房产有嘻哈”活动除了有趣的代言票选外,还将牵手公益,为西部助学贡献力量。在活动举办期间,网友在房天下成功点评楼盘一次,就相当于为“彩虹助学照亮西部”公益项目进行了一次捐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