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桂林也限售了:第三套以上新房取得产证后满两年后方可转让

昆山房天下整理  2017-09-28 09:25

[摘要] 此前对楼市“限购”“限贷”未有要求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加入了“限售”“限价”的大军。

此前对楼市“限购”“限贷”未有要求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加入了“限售”“限价”的大军。

澎湃新闻9月2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看到,该市住建委和房产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文中明确对现房转让进行了限制:自该通知印发之日起,购房人(以家庭为单位)在桂林市区(不含雁山区和临桂区)购买第三套及以上新建商品住房的,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两年后方可转让。

也就是说,购房人在桂林购买二手住宅依然不“限售”。

除了“限售”,桂林上述通知还对“限价”做出了要求。房地产开发商严禁捂盘惜售,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之日10日内需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要严格执行“一房一价”,在销售场所公示的价格必须与申报价格一致。

8月,桂林排在国家统计局70城市涨幅的10个城市位。根据国家统计局的70城住宅价格指数,8月桂林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9.6%,环比涨幅,环比连涨8个月;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7%。

值得一提的是,9月6日,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进行了调整,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首付不得低于30%;二手房自建房首付不得低于40%;调整贷款额度计算公式,可贷额度减少;暂停受理公积金异地贷款申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